cats

有來過宜蘭住過宜蘭,但不知這家店~肉羹番的人很少吧。第一次吃是因為它上了阿扁的國宴...


P1070547


P107056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肉羹番以往在羅東生意就很好,自從上了國宴後,
在媒體的光環加持之下,生意更是搶搶滾,現在在宜蘭南館市場附近也開分店。


P10705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這裏知名的肉羹外,鎮店之寶就是肉捲了。

加上店家獨門的醬料,更是將味道提昇到另一層次了,把它當小菜配肉羹吃就是這裡的特色。

P1070567

同行的友人對於肉捲大加讚賞,覺得非常好吃,可能從中部來吧,比較少吃過這味。

P1070560

我們也覺得這裏的肉捲料多實在、品質的確不在話下。宜蘭肉捲的餡料雖不盡相同,卻也大同小異。但要炸的有點外焦裏嫩,像是志玲姐姐說的
剛剛好,這種工夫就難得了,難怪能登國宴大雅之堂之上。

P1070579

 P1070570

這裏的魯肉飯也是一絕,特別加上切碎豆腐皮,讓單純的魯肉飯的口感更顯特別

 
P1070583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家特別放上忙碌中忘了微笑,請見諒這樣有趣的招牌。

 

不過,還是來小小的抱怨一下,這家店的生意好到可能老板家裏都已經放台數鈔機了吧,但是也得考慮一下消費者用餐的情況,大熱天裏在這裏吃飯真的是受罪,前檯的熱氣不斷的往裏吹,店家應該也要考慮加裝一下冷氣,讓用餐的客人能夠輕鬆的用餐,不用汗如雨下,大珠小珠落餐盤”。

 

 

 

 

羅東肉羹番

 

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5檢視較大的地圖(羅東夜市附近,很難停車)



 

本文經紫色微笑網誌同意刊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