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一家羅東夜市裏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排隊名店,阿灶伯羊肉湯。

假日時,想吃到阿灶伯的當歸羊肉湯可不是那麼簡單,不論那個時段阿灶伯攤位前總是排滿了人潮。這樣的景況在宜蘭可不多見呢...阿灶伯的湯頭由中藥燉煮,湯頭不會有濃厚的中藥味,非常清甜好喝, 加上現涮的切得極薄羊肉片,兩者相輔相成,所以成就這一美味了 。

別再介紹了,都上桌了~~




一上桌就發現有點不一樣,以前吃的時候,碗裏是白菜墊底,上面再舖上現涮的羊肉片,看起來視覺效果很好,滿滿的一大碗。但這次吃起來,這個羊肉湯的份量好像少了些,不過感覺上份量還是很夠!




湯頭清甜可口,有淡淡的當歸和其他中藥材的味道 。新鮮的羊肉片吃起沒有腥味,而且很嫩,有些部位帶點筋,QQ的口感滿不錯的。一定要沾他的獨門醬汁,就是這個味道!!

假日是一條長龍的排隊人潮,這條長龍還會折會來再排第二條,堪稱羅東夜市奇蹟,所以,排吧!!




雖然這幾年也隨著物價調漲,一碗變成了50元,但是獨特的風味,還是讓人一再想回味。至於店裏其他的食物呢~~~嗯~~~反正夜市裏美食還不少呢~~~可以多試試別的吧! 

阿灶伯當歸羊肉湯
地址:羅東公園路夜市1094號
營業時間:17:00~凌晨03:00 

本文引用自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gne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