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房設施

 

◎採用32液晶數位電視(有線頻道)及直流變頻分離式冷暖氣

◎提供寬頻上線(請自備電腦)

◎提供DVD播放機( 英國 Cambridge Audio azur Compact Dise player in tegra ted-Amplifer 。英國 MORDANNT-SHORT 喇叭,限梅吟 / 蘭語、竹舞 / 菊香)

◎提供專屬觀景陽台

◎提供房內冰箱

◎提供盥洗用品(客房備品使用The water'eau from France,南法鄉間的風, 拂著天然植物香氛,送來了健康、有機與呵護) 

◎提供德國Keipp泡澡精油 (薰衣草、香蜂、杜松…)

◎提供寬廣停車場
 

  貼心服務

◎包棟可住18~24人,二人房5間、四人房2

◎提供旅遊資訊服務及代辦旅遊套裝行程服務

◎提供自行車暢遊田野風光

◎提供精緻美味西式早餐、現磨咖啡

◎提供羅東火車站接送服務

◎提供烤肉場地 ( 需加收場地維護費100元,如需代辦食材每人350元,約10 )

◎提供廚房 / 洗衣機

 

  匯款資訊

◎預約訂房請於三日內預付五成訂金。

◎匯款銀行:頭城郵局

◎戶名:林文正

◎代號:700

◎局號: 011111-8  帳號: 035384-1

◎使用ATM轉帳時,局號與帳號需同時輸入。
 

  注意事項

Check in PM3:00 以後,Check out AM11:00 以前。

◎電話訂房時間:AM8:00~PM22:00

◎為了維護其他客人權益,請勿攜帶寵物。

◎為維護住宿品質, 房內、室內禁煙,若要抽煙請至陽台。

◎平日:週日~ 週五 / 假日:週六、國定假日、例假日。

◎請依訂房人數入住,請勿任意增加人數。

 不佔床:三歲以下免費,三~六歲每人500元,每房僅限一人。

◎如需加小被子,需事先告知,每床酌收100元清潔費,謝謝合作。
 

 電話訂房

◎請您於
AM8:00 ~ PM22:00打電話訂房,並告知所要訂房的日期、房間型態 、人數、聯絡姓名、電話…資料,我們將馬上回覆您是否有房間。

◎訂房專線:03-9606668 0935-311011

◎經訂房確認無誤後,請於1~3日內匯訂金( 房價的50%)。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。

◎匯款後請將匯款單傳真至FAX03-9606669。或請來電告知其匯款帳號後五碼,以保帳您的權益。

◎當日口頭訂房:若房客要求保留至下午或晚上,房客須於一小時內使用
ATM 轉帳訂金, 否則以現場房客優先,敬請見諒。不論您為以上何種方式訂房,除了       當日住房客人,恕不對外開放參觀。

  

改期或取消

◎颱風的改期或取消是以宜蘭或住客居住區域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,不可以因下
雨或其他颱風天氣不佳為藉口而改期或取消。

◎三天內取消訂房 ( 含更改天數及房間數 )恕不退還訂金。【自住宿日起算】七天 前取消訂房者,可退訂金50 或可換名【保留效期為3個月,逾時視同放棄】 

◎包棟改期請於原住宿日前一個月的中午以前告知,將保留訂金 6 個月。

◎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 ( 以當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準則 ) 時,可全額退回訂金或保留三個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egrayb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